close
 

 
 

疑似涉入淫趴的女星孫靜雅裸聊的視頻曝光。



海南三亞舉行的「海天盛筵」,因網友不斷爆料而成「淫亂趴」。昨又有疑似遭爆料的女星之前拍攝的裸聊視訊畫面曝光,原先不回應的女模孫靜雅更憤怒回應:「這就是說我3天60萬海天盛宴女主角週邊的證據?我拒絕!」。

網友爆料一段與女模特孫靜雅裸聊的視頻,更說:「這個女人我認識,幾年前和我視頻裸聊過,我會對我說的話負責。她當時要跟我現實中約炮我沒去,但是浙江有幾個老闆去了,後面還有更多猛料!因視頻是無碼的,截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吧,非常下流無恥,是我見過的中國第一騷包!」
疑似孫靜雅裸聊的視頻曝光,還說她是中國第一騷包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疑似孫靜雅裸聊的視頻曝光,還說她是中國第一騷包。

就在昨天(8日)下午,孫靜雅發佈微博作出回應,稱最近炒作的事純屬「拿她賺點擊率」,更說:「微信名字頭像冒用我寫一些對話當作截圖來炒作,我看了都無奈,你們說的3天60萬根本是虛假,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應是因為突來的壓力讓我每天承受不住,不回應說我是默認,回應說我是炒作,就欺負下我這樣的普通人」。

隨後她又回應,稱真正的主角大家不敢惹,更解釋有些比較誇張的暴露照片,是她和前男友的自拍照被洩漏、被挖出來,更說:「誰敢保證自己一生清清白白沒有污點特別愛好,只是我被推到了風口浪尖罷了,當你說別人時候也想想自己吧!」對於拍攝暴露照,她認為:「我年輕我有資本為何不能拍照?只是現在被拿來利用,難道這就是說我3天60萬海天盛宴女主角週邊的證據?我拒絕!」
孫靜雅昔日的不雅照被搜出,她稱是和前男友的自拍照被洩漏。(圖/中華網)
▲孫靜雅昔日的不雅照被搜出,她稱是和前男友的自拍照被洩漏。

 

 

加入會員http://www.fs777.com.tw/


最好玩博弈遊戲,黃金俱樂部推薦,星城,bingo推薦,九州娛樂城,公博官方推薦優質遊戲-天子特區、水果盤遊戲,大發網推薦,德州撲克推薦,賓果賓果開獎,暗棋,百家樂,骰寶,輪盤,推薦【奪帥娛樂城】公平性優質的點數託售平台,讓您玩得放心贏得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r5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