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黃金俱樂部推薦7Club真人博奕館

 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 

作品連續真人電影化,青木琴美的漫畫這已經是第3部了。「妹妹,戀人(僕は妹に恋をする)」「我的初戀情人(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)」這次則是連載中的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(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)。找來好常演出真人版的佐藤健和從5000人中徵選出的現役高中生大原櫻子主演,現在,又公布了最新選角名單~有三浦翔平耶←完全擅自當重點ww

 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
25歲的天才作曲家小笠原秋,和16歲平凡高中女生小枝理子的愛情故事。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真人電影,男主角當然不能讓人失望囉!幾乎快變真人電影化固定選角的佐藤健,之前在電影「BECK」中也有過樂器經驗,而這次飾演的小笠原秋不只天才作曲家,還是個BASS手。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 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 

小笠原秋原本是人氣樂團CRUDE PLAY的成員,但在樂團決定正式出道時退團,後來以製作人高樹總一郎的名義在幕後提供樂曲。

至於原作中和小笠原秋交往的高中女生小枝理子,原本是CRUDE PLAY粉絲,在不知道男友真實身分的情況下開始了交往...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圖片來自:natalie.mu

而這飾演理子的女主角,則是在電影舉辦的徵選中勝出的現役高中生大原櫻子。雖然沒有什麼戲劇經驗,但她從小學習古典音樂的背景和驚人的歌唱實力,讓這部電影的導演和音樂監製(東京事變BASS手龜田誠治)大推而決定由她飾演。

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真人電影化 新選角也一起公開♥



加入會員http://www.fs777.com.tw/


最好玩博弈遊戲,7Club真人博奕館,黃金俱樂部推薦,bingo推薦,九州娛樂城,推薦優質遊戲-天子特區、水果盤遊戲,大發網推薦,德州撲克推薦,賓果賓果開獎,暗棋,百家樂,骰寶,輪盤,推薦【奪帥娛樂城】公平性優質的點數託售平台,讓您玩得放心贏得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air5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