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
林宥嘉(右)與張鈞甯談情說愛。



林宥嘉《大小說家》影音館拍攝短片,找來張鈞甯同台飆演技,兩人飾演曖昧朋友關係,在劇中擦出不小火花;其中一段30公尺高空熱氣球談情戲碼,

卻讓林宥嘉嚇的皮皮挫,笑說:「談感情的FU(感覺)都沒了,反而一直在聊鼻子過敏的事!」

片中他們在許多地方談情說愛,包括學校、旅館、居酒屋、湖畔、熱氣球等,而最過癮的莫過於熱氣球與居酒屋的橋段。林宥嘉今年6月《神遊》登上小巨蛋,

當時才6公尺的升降台,已經把他嚇的半死,這次要飛上30公尺高空,他緊張自我安慰:「Oh My God,好在熱汽球有用繩子固定不是一飛沖天!而且劇組導演一起乘坐,就完全不怕啦!」

另一段在居酒屋和張鈞甯買醉的戲,林宥嘉偷笑:「氣氛超好,可以一直藉戲小酌一番!」他自認酒量還可以,

卻有被灌吐的難忘回憶:「當時大一有迎新活動,晚上就被學長姐拉去慶祝,結果晚餐一時吃太飽,在學校周邊吃很多名產,結果才一罐下肚因為氣太脹,就衝到廁所狂吐,最後還很淡定的走回現場,繼續說說笑笑!」
林宥嘉(左)與張鈞甯30公尺高空談情。(圖/華研)
▼▲林宥嘉(左)與張鈞甯30公尺高空談情。


林宥嘉與張鈞甯兩人第一次對戲,林初見到張:「直誇好漂亮的女星朝我走過來耶!」張鈞甯聞言大笑:「好險你沒有稱呼我前輩。」一共花3天的時間拍攝短片,

殺青時張鈞甯還對林宥嘉說:「演戲這塊好怕被搶飯碗,我會答應你我不會出專輯啦!」

 

 

 

?片    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ir5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