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呼巴掌罵畜生  陳俊生現身告別式

天子甜心

 

 

陳俊生昨天現身女友陳怡婷告別式,場面原本哀戚,但陳俊生上香時,家屬突然情緒失控,陳怡婷表妹張又心上前狠摑陳俊生兩巴掌,叫他跪下認錯,家屬大罵他:「畜生!」

此時狀況混亂,陳媽媽趕緊出面護陳俊生,表示已原諒,表妹、阿姨們大喊:「為什麼要原諒他?」兩方叫罵,場面混亂失控,陳俊生挨罵面無表情,家屬們再罵:「做戲!這兩天金馬獎應該頒給他!」

陳怡婷上個月情關難過,選擇以墜樓輕生結束38歲生命,昨天家屬為她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,陳俊生搭計程車現身,和陳怡婷感情最好的表妹張又心在家祭時哭紅眼念悼詞,表示:「表姊對人很好,不像有些人雖活著,但違背良心的事做盡!」

追思會上播放陳怡婷遺言錄音檔:「或許之前那些女生都是糊弄你,她們並沒有真的想死,也沒有這麼的痛,可是我就是這麼的痛,所以我希望我這麼做,能讓你知道我有多痛。」家屬哭到泣不成聲,當陳俊生以「友人代表」上前上香,張又心忍無可忍,衝上前痛甩陳俊生巴掌要他跪下,陳怡婷母親則出面阻撓家屬對陳俊生動手,同時喊:「我都已經原諒了,妳憑什麼資格動手?」家屬忿忿不平,稱陳俊生雖到靈堂摺蓮花、元寶,卻與人有說有笑,直呼他人前演戲,根本沒誠意。

 

外傳陳俊生曾表達要負擔女友喪葬費用,陳媽媽指30萬元喪葬費是自己準備,陳俊生有表示過,但她沒接受,家屬之一忽又拿出陳怡婷墜樓死狀照片,要陳俊生「好好看清楚!」除陳媽媽、舅舅外,所有家屬都痛罵陳俊生「垃圾」、「畜生」,陳俊生說:「會找時間跟他們溝通。」也說在心裡有向陳怡婷說「對不起」。

 

 

 天子甜心  

 

天子甜心娛樂網

個人網址→ htpp://net03.tze68.com

甜心專線→ 0980983978

及時→c562344

趕快點選官方網站 http://honey.tze68.com

 百家樂/13支/暗棋/梭哈/妞妞/德州撲克/等等許多的遊戲內容

arrow
arrow

    air5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