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辰唏:演戲讓我有溫度  自認天生反骨且率性-1

 
 

林辰唏表示演過幾部戲後,自己慢慢變得有「溫度」。



林辰唏,綽號仔仔,外表看起來酷酷的,骨子裡也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,今年才22歲的她,已經演出過不少電影和廣告,

她形容過去的自己是「天生反骨」,但她透過表演,在戲劇角色中發掘出自己更多不同的特質,如何看待現在的自己?林辰唏說:「比較有溫度的一個人。」 

林辰唏表示,以前的她很毒舌,又非常自我,但踏進這行後,透過演戲挖掘出自己不同的一面,個性慢慢變得比較沒那麼銳利,

她笑著說:「朋友也都說我現在變得善良、會替別人著想。」林辰唏舉例,以前她和朋友相約總愛大遲到,最後還漫不在乎的出現,因為她總是照自己的步調走。

雖然喜歡對朋友冷嘲熱諷,但林辰唏自豪的說:「但我超級挺朋友的,我很有義氣,如果朋友半夜心情不好,一通電話我就立刻衝過去。」她笑著說:「所以我想朋友應該都對我又愛又恨吧!」
林辰唏因為拍電影和廣告受到矚目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▼林辰唏因為拍電影和廣告受到矚目。
林辰唏因為拍電影和廣告受到矚目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
 

 

 

天子甜心  

 

天子甜心娛樂網

個人網址→ htpp://net03.tze68.com

甜心專線→ 980983978

及時→c562344

趕快點選官方網站 http://honey.tze68.com

 百家樂/13支/暗棋/梭哈/妞妞/德州撲克

arrow
arrow

    air5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