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辰唏:演戲讓我有溫度  自認天生反骨且率性-3

 

身心俱疲但全力以赴 林辰唏更有想法

累積幾部電影作品,《罪美麗》是林辰唏首度挑戰電視劇,她形容自己「只能短打」,因為電視劇每一集長度都像一部電影,1

4集的內容卻要在4個月內拍完,她坦言:「搞得身心俱疲。」但確實也讓她對表演更有概念,雖然很累,林辰唏還是拚了:「我問心無愧,絕對有全力以赴!」

電視劇讓林辰唏曝光率變高,代言也開始找上門,痛恨學化妝的她,笑著表示代言化妝品也OK,經紀人則爆料,

現在她也只是能在被別人化妝時,努力不要動來動去而已。而愛攝影的她,最希望能代言相機,喊話:「廠商快來找我嘛!」

《罪美麗》剛殺青不久,林辰唏希望能先休息一下,好好吸收這段日子學到的東西,不過她對未來戲路已經有想法,

她笑著說:「以後想演殺手,不要再演殺手的女朋友啦,不過癮!」她也想詮釋太妹類型的角色,或許可以改變大家對太妹的刻板印象,而在喜劇裡好好搞笑一下也是她很渴望的事情。
林辰唏想演驚悚、喜劇等題材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林辰唏想演驚悚、喜劇等題材。

當年反骨、自我的小女孩其實還住在林辰唏體內,但如今她則更成熟也更有想法。林辰唏認為演戲讓她變得有溫度,她也想把自己的溫度再傳給其他人。

林辰唏說:「現在演戲我會想去影響一些人,希望可以用表演分享一些東西出去,有些東西無法用說的表達,就靠戲劇去傳遞。」 
林辰唏期待自己透過戲劇去分享一些東西。(記者林調遜/攝影)
▲林辰唏期待自己透過戲劇去分享一些東西。

 

 

天子甜心  

 

天子甜心娛樂網

個人網址→ htpp://net03.tze68.com

甜心專線→ 980983978

及時→c562344

趕快點選官方網站 http://honey.tze68.com

 百家樂/13支/暗棋/梭哈/妞妞/德州撲克

arrow
arrow

    air59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